江苏原秘书长赵少麟被调查 其子曾遭网络举报

2014年10月11日20:08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少麟 赵少麟

  法制晚报讯(记者 温如军) 今天下午,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另外,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家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简历

  仕途未离开江苏

  赵少麟1946年10月生生于山西原平人,1973 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5年8月参加工作,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原子工程系无线电测量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法制晚报》记者注意到,赵少麟1965年至1970,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原子工程系无线电测量专业学习。之后的官场生涯未曾离开江苏。

  1970年09月开始,在南京大桥机器厂工人、厂技术科技术员。之后作该厂技术科党支部副书记、四车间党支部书记(其间曾在省委党校学习)。

  1986年后,赵少麟先后任职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

  1992年09月至1996年,他先后在任淮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淮阴市委副书记、市长、淮阴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之后他调任江苏省任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

  2006年退休后,一直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任第一副理事长。

  网上有人举报其子

  《法制晚报》记者注意到,在百度搜索中输入赵少麟的名字,会有一个“赵晋”的人名经常出现。

  有网友称,赵晋是少麟的儿子,山东地产开发商,和“济南诚基中心”的项目有关。该楼盘有住房约5000户左右。

  举报帖子称,自09年交房至今已经两年半的时间了,但是最基本的小区温饱问题。煤气和暖气仍得不到解决,发帖时间为2011年年底。

  很多网友该帖表示了同样的不满,称售楼处最初的规划图是整个诚基有三处大门,但交房两年半了,至今二期业主仍然只能通行唯一的施工通道。

  《法制晚报》记者采访得知,上述项目的负责人已“出事”。

  许多业主曾在网上发帖举报、甚至拉起了横幅,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有人一直认为这和开发商老板赵晋是江苏省委秘书长赵少麟之子有关。

  据了解,赵晋在山东和天津都有开发项目。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赵少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